close
星期四的英寫說要去電腦教室上課

然後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灌遊戲了...

不過後來老師切畫面,用WORD寫英文教學

我想說不能玩就開始認真抄,真難得耶...噗噗

上完之後老師提早下課,因為別戀還我FS的光碟我回家沒有拿起來

所以剛好有光碟可以灌不用在上網抓@@"

不過學校網路很快,就算上網抓也沒多久~~

傳送速度1秒1.5MB左右...家裡才1秒300KB...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學費還要多交網路費用了...

有玩FS的都跟我借光碟去灌,然後大家就開始玩了

分成兩隊,總共六個人

我跟別戀都一直輸....

因為另外那隊太強了,數碼細胞就開始玩的根本打不贏嘛!

而且還有人變態的練到17級SG了=..=

我現在才10級....加油!我要轉控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