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修數學在上個禮拜三就開始了

可能老師有體諒我們是應外的,所以他也沒挑很難的上

目前為止我們都還聽的懂!真意外我居然聽的懂@@"

這個寒假大家可能都會玩黃易吧!

因為RO 2還沒出來,我是比較期待RO 2的啦!

在黃易跟大家創了個組織,雖然人不多,但也擠進組織排行19名

算是不錯了吧@@"

而別戀在採藥前20名的樣子

本來我在富豪排行榜裡,不過現在已經被擠出來了

個人排行我只剩聲譽跟農耕可以拿到名次了~

這個寒假我還沒去選課,本來說要學車

可是一直下雨很機車...

我看這個寒假可能也沒機會去學車了

因為丙檢術科快到了,而又湊巧1/31是星期三

如果在下午考試就沒關係,結果更巧的是我術科在上午

所以數學只好請假了,希望老師不要因為我一次沒去就當我阿ˊˋ

我可是很少這麼認真做筆記的,除了電腦以外....

大概術科考完之後就會排課了,不過還是要看天氣


最近不知道在哪看到一句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但怎麼可能每個人都能看順眼呢

有些人就是盡做白目事又如何能被看的順眼?


最近比較少發文是因為整個沉迷在黃易吧@@"

好像沉迷的那幾個也很少在發文了...ㄎ哈哈~~~

不過最近有人說他很懷念天II,很龜毛~

話說開上去天II一次就要花25點,可以買3台S機了

考慮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