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啥練到,只跟小凌在末日騎士區雙練而已

中間還有人練功打怪死翹翹,我還去幫忙復活

唉唉...也不PO文感謝我們一下,要註明是哈拉盟阿

真是的...雖然是不求回報啦,起碼也發揚一下我們是好人阿

看到你被怪追,我馬上就跟小凌說去救他們

我也追著被怪追的人跑,拜託,要是其他人誰有那個閒工夫阿

說不定還想看著你趴撿你裝備勒,這樣也不PO文獎勵一下...

真是沒規矩...

話說我今天都在帶新手練功,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閒才去帶的

今天晚上我看到討論版有人PO文罵神盟的

最近他們的事情鬧很大,差不多被全8服的人公幹了

昨天,我在傲塔盟練,因為只有黑老跟主教能解麻痺

突然有人密我,說他被麻痺了

我就跑過去看,居然是被通緝的神盟

原來是他們黑老也被麻痺,所以沒人能解麻痺

我就幫他們解了,我用密語問他

"你們會殺我們嗎?"

雖然今天我們盟練的人還不是盟裡最強的出來

但是打他們神盟派出來的殺手還綽綽有餘

我想看看他到底會回答什麼

結果他回我的答案,我個人覺得神盟還算明理

他說:我們是很明理的,只打天懲跟異軍的

接著開始說是天懲跟異軍陷害他們的事情....

這些不用他說我也知道,討論版PO文PO很大

全8服都知道了

之後他跟我說,有機會他會報答我

其實我們不恨神盟,也不恨他所說的天懲跟異軍

在8服我們還算中立盟,天II就真的有中立盟的存在了

我們跟上述的大盟完全沒有恩怨,他口中說的天懲

還曾經想要送我們一座古魯丁的城堡

但是一旦踏入聯軍,想要變回中立盟就很難

更要三不五時就來一次打打殺殺

哈拉聯盟也還沒完全長大,現在這種時期不適合加入聯軍


凌晨的時候,我照常又開了討論版來看看

發現罵神盟的人還是一大堆,但是我看了一個人的留言

我真的不能接受他的口氣,雖然我跟神盟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他留的是連平常人看到都會不爽的留言


他說:你爸爸是八國聯軍,你媽媽是北港香爐,不過你親生爸爸是條狗

因為你媽媽喜歡人獸交,才會生你你這砸種狗(還打錯字=..=)

昨天我丟根骨頭給你爸爸,他才告訴我你的身世之謎呢


以上是複製下來的....我看了真的很生氣

我也回了他留言


個人造業個人擔,這件事情關他爸媽什麼事?

罵人家爸爸是狗,你又好到哪裡去?

動不動就問候人家爸媽,說話又沒品到極點

說你是好人誰會相信?自己心裡有數


我也等著他回我留言,我看他能說什麼屁話

從以前我就知道他是男生玩女生

既然這樣說話還不收斂點,嘴炮王出名的

閒來沒事就愛在別人的事情上面插嘴

關你屁事喔

看了就不爽

天II官網可以連結到各伺服器遊戲裡面的討論版

看不用登入帳號,要留言才要登入帳號

在遊戲裡面一樣能PO文

不過天II官網比較令人感興趣的應該是說話島

那就跟交友一樣貼自己的照片的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0.0

網址很簡單,跟以前天I的網址只差一個數字

www.lineage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