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早上打電話給亭媽提醒他11點要到學校

我起了個大早,大概快11點的時候就到校了

阿嬤說在交誼廳等,可是科館1樓都沒看到同學ˊˋ

後來亭媽跟蝦玲就來了

我看到阿嬤從科館前面走過去,直接走去行政大樓了囧

阿不是在交誼廳等ˊˋ


今天亭媽在學校和他家之間來來回回

因為一直忘東忘西...

第一次是成績單忘了黏,然後成績單在家裡

第二次是忘了帶印章,因為字寫錯XD

我也跑了一趟圖文部只為了買迴紋針...

這種天氣走到圖文部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不過真正辛苦的是亭媽XD

勞煩你買郵票了~~~謝謝


但是最屌的就是琇嬅和羽珊了

他們還要回鹿港拿東西再到學校XD


反正弄完那些有的沒的之後阿嬤就說要先拿去交

然後我們就在自學中心幫阿嬤他們顧包包

謝謝阿嬤幫我們交去~~~


然後中午我想吃麥當當

可是某人要約會

可是某人說要先陪我去吃麥當當

我一直很怕耽誤到她的約會時間

謝謝妳陪我去吃麥當當,就剛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