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老爸突然興起說要去買電漿電視

去看了好幾台,店員說液晶電視只有1000:1而電漿電視有10000:1

爸還偷問我是不是真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不是神通...

賣電視的當然有他們的專業,只不過說的天花亂墜未必就是真的


星期日終於拿到硬碟了,馬上把3580元的主機給組起來也灌好OS

而晚上剛好電漿電視也送來了

星期一立刻和我妹跑去百視達租了7片DVD

當然少不了我最想看的玩命關頭3之東京甩尾啦XDDDD

之前雖然有下載到電影,可是看了一下又決定把劇情留給DVD看

畢竟那種畫面還是電視看起來才會過癮!

然後又去順發買了主機電源線和點數卡

會特地跑去順發買點數卡只是為了集迴轉金XD

下午又和我爸跑去順發買優派的螢幕

可是一回家我還沒開始測螢幕的時候就被我發現兩個亮點ˋˊ

所以隔天就是今天又跑去換了一台,下午拿回家測過後終於沒什麼問題了

今天下午也順便把主機和換下來的螢幕都搬過去工廠弄好


這兩天太忙了

忙到我承諾每天要練5%的死靈都沒碰過ˊˋ

不過倒是有上線SF啦

因為我買到點數卡之後就馬上換了狙擊槍XDDDDDDD

可是我覺得狙擊槍好難練...難度大概是步槍的10倍

通常一支步槍我要花大約三天的時間去熟識它的性能

像是準心會飄、後座力強不能連射什麼的,都要花時間去適應

但是狙擊槍真的是超乎我預料的難控制

我想我可能一個月都沒辦法練的起來ˊˋ

就像當初在流星的匕首一樣,招式我會!但就是無法像使忍刀一樣活用

忍刀簡直就是我的強項阿XDDDD

不過流星已經關了...練在強也沒用了=..=


我想死靈在這暑假可能不會75級了

因為最近熱衷於SF

且死靈每天練5%對我來說還真困難...尤其是沒娃娃背的窘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