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失眠

一時無聊看到我右手的中指硬是比左手中指肥很多就又想起了那段回憶…


國中時,某天我輪到值日生要去抬便當,阿佩陪我去也幫忙我抬便當

那時候的便當是一整箱的,還沒開始使用便當盒

全班吃完後就要再把那個便當的箱子抬回去

就在我要抬出去時,我就已經看到女人不知道在跟誰玩還很大力的關門

"ㄆㄤˋ"一聲,門被用力的關上了

我正要抬便當出去,阿佩走在便當箱前面我走後面

阿佩開門出去後我也跟著走了出去,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攙扶著門慢慢移動

當我走到門口時手指頭剛好扶在門縫裡

突然,門又被大力的關上了!!!

而我右手的"中指"剛好就被夾在那

那時候學校教室的門是白色塑膠的,門縫有一種很硬的軟墊

可能就是因為多了軟墊吧,門才能把我的手指夾住還能關上

一般的話門應該會直接彈開不會夾住的

我的左手搬著便當箱子,右手被夾在門縫裡…

我立即放下左手的箱子,試圖用左手拍打門叫女人開門

可是我痛到喊不出聲音,我已經很用力的拍打著門了但還是沒人開門

正當我想要用左手去轉動門把而兩隻手臂變成交叉狀時,門就突然打開了

我很快的把右手給收回來,看著被夾傷的中指

指甲下面的地方被夾出一個很深的洞

而指頭部分整個變成深紫色(好漂亮…)

我雖然沒有哭喊出來,但還是痛到讓我流了眼淚

中午午休時間大家都在睡覺,唯獨我根本痛到睡不著


之後我的右手中指就是比左手中指肥

就像麵團一樣,你用力壓它就會扁也會變寬

而我的右手中指也是如此

現在每當我無聊比較兩手中指肥瘦或是向人比中指時總會想起這段往事

雖然我之前好像PO過了,但應該沒說的這麼仔細

要辦個同學會約出來吃飯居然不肯,我只能說夾我中指的人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