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二,雖然我從封測就開始玩,可是中間停了快一年吧@@"

之後才又重回天二,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天一沒一個地方我沒去過的,但是天二現在大概還有三分之二的地圖沒去過

天二的地圖真的超~~~~大的,不像天一,能練的地方只有一個...傲塔..

噗噗~~~

天二的海因我還沒去過,今天凌晨跟朋友一起去了,超漂亮的@@"

跟天一的海因差好多...水中庭園更漂亮了,要不是我老大的等級不夠

我就勾掉最小化,那就更逼真了

聽說那裡很好賺,可是可能是跟等級高我5級的組,覺得經驗值不怎麼可觀

而且怪物有點硬...可能是沒有速激先知的關係吧

我就決定先回克塔了,決定要去克2打,他們也說好

到了克2又在那邊摸來摸去不知道在摸啥,也沒人說要出發

突然一個人很不爽的就退隊伍然後飛回村莊=..=

靠!又沒人說要出發,那我們是不能玩喔,要出發又不說,在那邊不知道在搞什麼自閉

真是....遇到白痴..有夠衰的,你以為你這樣退隊伍然後飛回村莊很厲害逆=..=?

受不了這種人,還好還沒出發打怪,打到一半就退隊伍飛回村莊,那我真的會想打人...

今天下午跟阿姨去王者之墓打,等級差8級@@"

經驗值當然也不怎麼可觀,但是東西很可觀,錢不少,研磨劑不少...

還蠻賺的,看撐不撐得到大揚回家,那我在跟去傲塔練一次看看@@"

45級...應該不會趴吧...哈~

---------------------------------

有點覺得...我把心全都放在天二,現實中的事情都有點不想管了...

真糟糕!玩天一都不會這樣,天一還沒辦法讓我迷住

這次真的是迷住天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