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要練收集者的,可是大揚一直說收集很好賺,現在很缺

自從135偷移民到20服後,盟裡就都沒有收集者了,後來收了一個夢欣的朋友

小肥肥,可是跟我們處的不好,人品也差,哪有人還可以讓你選東西的喔?

那我們這些吃B蛋的不就都跟白痴一樣?你拿根破魔仗打怪就算了,還選東西撿?

真是心機有夠重的....後來小肥肥他們也退了,退的好阿!

老是說自己收到B防,跟我們練就收不到,我聽你在虎爛,那麼嫩,收個屁阿你!

後來我就決定自己練一隻收集者,當我練到30幾級的時候,我才知道紫影也是收集阿

現在紫影的賞金已經55級了,變得我這個收集等級高不高已經不重要了

其實我最想玩的職業是輔助系的,真的要重練我也應該是玩輔助系的

可是為了哈拉,我去練最不想練的戰士系,不過收集真的很賺就是了...

真是矛盾...我現在暗地裡練了一隻精靈法師,我在白妖跟黑妖之間考慮很久

我知道黑妖的魔法多,還可以解麻痺,是很搶手的職業

但是外型...沒什麼興趣...全身黑不拉機的..我怕我練到一半就不想練了@@"

最後還是選擇白妖,因為...勒苟拉斯很帥....

白妖我就練男的了,基本上,天二的女角色除了矮人跟人類我能接受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噁...很怪吧..

女白妖應該很漂亮的,可是我覺得很像芭比娃娃、像假人...有點噁

女黑妖就不用說了吧@@"全身黑不拉機的...有點噁

女獸人...我想吐..尤其是女獸人的哭聲...我怕我會作惡夢@@"

玩個天二都這麼龜毛...

沒辦法,如果練了一隻我根本不想練的人物,那我會玩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