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他X的沒玩到天二了啦....FUCK UP!!!

吼!凌晨四點多才睡,去學校都一直很想睡覺

阿又不能睡....

英文小考還有及格耶!哈哈哈~~~

我不貪心阿!我只求ALL PASS就好,分數高不高我無所謂

會計課才趴下去睡就又要寫東西了,結果今天我根本沒都在學校睡到

很不爽耶......掯!

電腦課我在幫別戀看保護貼,我不想在電腦教室做網頁

在學校沒辦法做,沒用老大做,做不出來我要的東西

不過今天很爽!高興的不是老師+我分,是我看到牧羊的想現他自己多強

結果沒成功....哇哈哈哈~~~~笑死我的媽阿...

太爽了!本來還在度濫一堆事情

像是...我妹把數位相機的套子弄不見了.....

靠妖!我看到他回我的那個嘴臉就想巴他的臉

靠!東西是你弄丟的,還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看了就想從他的嘴用力巴下去!

不過看到有人出糗,沒關係!我現在心情很好~~~

回家之後,我妹說9點要載他,靠妖!

開團出去練一次起碼都要3、4個小時,還有在那邊組人的時間勒

這樣子我根本不用練了,害我今天都沒玩到天二

只為了9點去載他!!!掯!!

不過我搞好了一個播放器,超爽的!

其實我之前沒把握要用那個,因為...那要用到程式碼....

起頭還有點難度,因為有頁框的關係,還差點把我下面那些最新消息

都刪除掉了.....不過有救回來!弄半天終於弄成功了~~~~

太高興了!哈哈哈哈~~~

什麼鳥屁,you too weak!

媽ㄨ你說的那個上下頁我已經研究出來了@@"

你要用的時候在跟我說吧!

還有阿!你的身分證字號在我手裡!哇哈哈哈~~~

其實別戀的身分證字號也在我手裡....我天二的帳號,身分證是他的...

他要盜我的帳號太容易了@@"

不過同班!我ㄌㄧㄤˋ他也不敢怎麼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