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就是有天殺的先天性鼻子過敏,完全治不好

因為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只能一輩子吃藥控制的病~

一年四季都會這樣,即使是夏天,旁邊的人熱的要死

我卻在那邊擤鼻涕....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夏天還感冒勒

今天去學校就鼻子過敏超嚴重的,一直流鼻涕

擤了5包衛生紙,後來不夠用還跟同學借兩包

我總共擤了7包衛生紙,中午過後喉嚨就開始痛

本人強烈認為是因為我昨天沒玩天II才會這樣的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玩天II!!!

下午的資料庫,第一節沒睡覺

不過下課後開始睡到第二節中間醒來

原來是要抄函數了...

知道要抄函數了就自己醒來,好屌阿!

這次做完有存檔放在家族了,不然下次還要再打一次跟白癡一樣...

早上過敏都會比較嚴重,到了下午就又沒事了

想說沒事了都不會想再去看醫生,反正藥又還沒吃完...

不過小顆的吃完了,我想等大顆的吃完在一起去拿

我的黑老要快點58級,有吸血3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