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ㄋㄟ的,沒錯,看到這種小的標點符號就是我不在自己的電腦發文的

快改版了....我還沒75級

又要期末考了....我還沒75級

要放寒假了...我還沒75級

四章要改弱槍團了...我還沒75級

我好想玩死靈阿...死靈的功課我做的比黑老還多,比收集還多

為什麼就是不快點讓我玩死靈

我一定要在改版前75級阿

不然我就更難練了...因為槍團要改弱了

我最喜歡跟的槍團要改弱了...

我不是討厭這樣,其實他要改弱我還蠻開心的

但是!!!至少也要等我75級吧!!!

要不然我要練個屁阿~~賃老師勒


正在圖書館發文心情非常不爽+很想打人的茶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