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白目的國中生
我現在放暑假了
想說在假期猛玩遊戲
可是我的電腦鍵盤壞了
很多遊戲不能玩 我有玩墨香
可是不能打帳號密碼
我想求只要有滑鼠就能玩的遊戲
贈送二十點唷 對了 不要問我沒鍵盤怎麼打字
我是用螢幕小鍵盤輸入的 打的又慢又辛苦 謝謝
2006-07-11 14:33:21 補充
電腦鍵盤壞了


話說現在一個鍵盤是能多貴....100元還有找

玩個遊戲有必要這麼辛苦嗎ˊˋ

我之前在電腦分類發問中還看到有人問很白目的問題...

他說:為什麼有些影片有一男一女在裡面亂叫阿

那個女的是怎麼了阿?怎麼一直亂叫

後來這個發問沒多久就被YAHOO刪了....那個時候我看到笑到飆淚

怎麼一堆這麼白目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