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保齡球考完後別戀就說要去橘楓給誼亭黃易教學

因為網咖不會LAG,我就打算來玩FS

不過後來還是先開了戰魂玩了一下才開FS

因為誼亭的人物在家裡掛網,而且還踢不下來

噗噗~~可見防盜不錯,至少掛S機的時候不會被盜...

我開了我那隻倉庫給誼亭玩,然後我就開始玩FS

那時候FS玩到一半,頓時覺得坐在我旁邊的人很可憐ˊˋ

因為我邊玩邊罵髒話,沒辦法阿...玩FS就是會很激動

後來回家後發現整身都煙味,硍賃老師勒

就是有個死白目在旁邊抽煙啦!

不過在網咖玩FS好像特別好玩@@"

可惜的是旁邊那兩隻都在玩黃易啦!

是有沒有這麼迷阿?!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