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死靈是48級,本來還在擔心會燒錢

不過我忘了打怪也會掉錢的...還有接任務

其實花錢也沒想像中的兇

52級才能學死之糾結,學了之後應該是可以練更快的@@"

我最期待的魔法還是死糾了,太強了這招...

死糾可是死靈的招牌耶~~

今天學了屍爆了,不過還沒用過

團體技能,但好像沒想像中好操控

有時間再去玩玩看0.0

目前的目標是開學前52級

不過離開學至少還有16-17天左右,練到52是一定可以的

看能不能60級囉@@"

60級我就可以跟盟練了耶~~

最不爽的是,為什麼改版是21號=..=

剛好挑在開學後....別的學校3月1號開學耶

雖然我們有提早放假,不過知道改版2月21號後

我還是希望不要早放假,晚點開學比較好...

死靈的技能欄真的讓我很驚訝,我第一隻自己練的人物

是收集,你知道收集的技能有多"少"嗎...

好像才9個技能...打開技能欄就是空空的感覺

練黑老之後有比較正常了,技能還算蠻多的

不過死靈就更多了,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到後期

技能多到要拉卷軸的....有可能喔~~

至於重灌電腦,去台南的時候有順道買了一本書

看了一下發覺還不算難

又跟舅舅拿了WINXP PRO SP2板的光碟

還有GHOST跟WINXP PRO SP1

組裝電腦我已經很有心得了,要來自己摸索重灌了

剛好有一台之前換下來的配備又組起來的電腦

不過還差一個硬碟,近期我想換硬碟跟主機板

硬碟組裝到那台電腦,在自己摸索重灌

那台電腦只差一個螢幕,我媽好像說要再買一個螢幕給那台電腦

以前不懂,被騙去買SIS晶片的主機板=。。=

一堆顯示卡不能用,他ㄋㄟ的!

這種錯誤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