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點就練完了...

之前都練到4點多ㄋ

因為今天是開收集去練,但我想要練黑老阿...

玩收集真的超累的,我現在一點也不後悔練黑老

因為比較輕鬆

但是小漾的朋友比較多,綠茶的朋友大多是小漾那隻認識的

我也都有跟他們說我是小漾

畢竟在天II男生玩女生,女生玩男生是很平常的事情

跟天I完全不同=。。=

天I男生玩女的人物就一定要被罵人妖..

ㄎㄎ

我明天要去體檢了....

後天考駕照...吼

我都還沒看到書ㄋ

筆試如果沒考過超丟臉的

明天晚上8點多要上天堂

可能會去幫守,順便封印裝備

畢竟我是在狼族長大的

待在狼族的那段時間,也是我玩天堂最快樂的時光

以前狼族跟嘉義的哈啦結仇ㄋ@@"
(不是我們天II的哈拉=。。= "拉"字不一樣,請注意...)

之前的哈啦真的是超白目的

那時候嘉義的名聲都被他們給毀了

不過竹戰也好不到哪去,但是當時有認識一個竹戰的

還蠻好的朋友....不過他賣帳號了..

嗯.....



照片就是白妖嚕!

很帥吧?

因為沒裝備我還讓他拿了一把破弓...

不然好像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拍了正面和側面,是要讓你們看他後面的頭髮

照片有從BMP改到JPG,不然檔案很大...

所以照片有"稍微"模糊了一點點

下集是我的賞金小收集,御小漾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