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款玩了四年的遊戲,我當初一定想不到會離開天堂

但其實我也不算離開,我只是到了另一個天堂@@"

之前會連絡,會用即時通聊天的人

也漸漸因為我沒玩天堂之後疏遠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我真的厭倦了那樣的遊戲方式

但天堂還是所有線上遊戲中帶給我最大歡樂的

當初一隻夏洛伯就能屠村話島

一隻歐吉要20幾個人打,剛買召喚時的感動

這些都還歷歷在目,但現在變了

都不一樣了~

每次上天堂看到的人、事、物都感覺很陌生

現在已經無法在天堂找到最初的感動了

本來國中,全班有10幾個人一起玩天堂

但現在只剩三個,我想最後留在天堂的應該還是阿傲吧

真佩服吶...

而且留下來的三個還都是女的,我們三郭ㄟ

ㄎ哈哈哈~~~

姓郭的人這麼少阿,我們班只有我一個ㄟ


老大已經完全好嚕~

我今天練了大概4小時吧

都沒發生過當機,我想這下是真的好了

因為出團的時候實在是不容許當機的事件發生

更何況我是補血的,沒人補血不就等於等死嗎?

我爸說要買間盟屋,因為目前已經三個聯盟了

而且有盟屋會更好收人,我是想收巫師系的

因為我自己是黑老,我可以帶巫師

而且巫師又很強,只是續戰力很低,魔一下子就用光

所以非常需要黑老補魔和我的終極魔力催化

我再3級就有吸血3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跟心臟團或是跟去傲塔叮咚團

我真的很想把小漾練到75級轉職黑老

以外型小漾真的取勝很多,但是好累...

小漾是收集者,每隻怪物都要自體還要回收

累的程度其實和肉盾沒有兩樣,個人覺得比肉盾還累

75級的收集不多,但也不算少數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因為收集真的很累

我可以連續玩黑老10個小時都不覺得累

收集我只要練個2.3個小時我就開始覺得手酸


趴兔那個神經大條的....

現在好少遇到...因為時間不同

他玩下午的,晚上要上班的,根本遇不太到

小凌說要回來玩也沒有,跟小瑤一起騙我...

他ㄋㄟ的~

就不要讓我抓到你們上線

他們兩姐妹都練巫師,一個術士一個咒詩

都是蠻強的職業,但是居然不玩....

還沒放暑假時跟我說放暑假要回來玩

放了暑假又跟我說暑假後回來玩...

下次遇到一定跟我說寒假再來玩

真是兩個死白目...快瘋了..


哈拉家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