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太久沒發文了,趁著在等其他網頁的時間我就來發篇文

話說我最近退了盟了....

其實是我想出去創聯盟,最主要的原因是大揚不讓我換盟徽...

不過我又決定回盟了,因為大揚跟我說了幾句話

因為我跟樺藝還有小凌一起退盟的,一次退了三個

盟裡的確冷清不少

大揚跟我說

『會輕易想按下退盟的盟友,根本沒顧及過盟主的感受』

我覺得大揚說的很對,這時候阿傲應該也同意吧...ㄎㄎ

為了盟裡的熱鬧氣氛,我決定回盟

小凌跟樺藝好像已經創盟了,就在剛剛跟我們聯盟了

我能夠了解做盟主有多辛苦,等低的盟友我要去帶他練

裝備他不夠錢買我可能要幫忙出

他一出事情我也要馬上到場,原因是自己盟友白目的話

我還要連忙道歉,更慘的是

如果我帶大那個盟友,結果他就跳槽了....

那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就遇過好幾個,甚至到現在他還沒把裝備還給借他的人

都跳盟了,裝備還死拿著不還...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

真佩服....

有時候很想PO文上去點名那些我們帶大就跳盟的人

但是這樣給人的感覺好像斤斤計較似的

我下次絕不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終於快70級了,我已經決定副職業要轉小刀

三隻小刀系我選擇寶藏獵人,其實我比較想選大地

可是我的綠茶是黑妖,在天堂的背景故事裡黑妖跟白妖是世仇

所以我沒辦法轉大地行者,深淵行者的血太少

所以我決定轉寶藏


差不多要去跟團了,祝各位打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