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阿...這個禮拜沒啥玩到天II

改版那天下午是有上去啦

不過嫩嫩的我不敢跑去新地區

想說心血來潮就跑去忘卻平原看看

結果因為剛改版,外掛都不見了,整個太危險...

怪物超多,我就在那邊死了一次...而且還是死掉等...

整個很不爽!

後來又跑去釣魚,花錢學技能,又買了一枝B級釣竿

花了我400多萬!SHIT!

釣了10幾分鐘沒釣到半隻魚,當下很不爽就離線不玩了

隔天早上因為10點才上課又上線練回58級

之後就兩天都沒上天II...反常了反常了

現在終於可以玩了

我的目標是...星期一前60級~~

60級又能學技能了ˊˋ

好怕自己對天II越來越沒興趣....

身為一個網路人怎麼能對自己鍾愛的遊戲沒興趣呢

等等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在看完天外飛仙後應該是會上天II練功的

我會開MSN!要找我請上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