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別戀就打電話給我問我中哪裡

可是我還沒收到信我也不知道...

但是今天中午還在睡覺的時候就被我媽叫醒了

我媽偷拆我的信ˋˊ 跟我說我中嶺東了

雖然當下很高興,可是還是很想睡...所以就繼續睡

醒來的時候馬上把旁邊的信拿起來看


錄取學校名稱:嶺東科技大學
錄取系組名稱:資訊管理系


太開心啦~~~~

我終於脫離建國的魔掌了

如果拆開信的那一刻還是看見建國兩個字的話我應該會起肖...

上MSN之後,看到別戀傳來訊息說阿傲中嶺東

隔了五年我和阿傲要再度當同學,真的是太屌了...


看到今年日二技分發錄取的最低分真是傻眼

建國今年最低分收199,去年最低290

嶺東今年最低分收248,去年最低363

管四類所有學校今年和去年的最低錄取分數都下降約有100分左右

今年的管四考題真的有比往年難那麼多嗎...

還是因為今年二技生太少人所以照單全收了?

本來我還想把台北的中國科大和聖約翰填在嶺東前面

去年聖約翰資管最低收408分,台北中國科大最低收405分

我想說反正也不會中,拿來充數也好...

今年聖約翰資管最低收273分,台北中國科大最低收275分

還好我沒填...要是填了我就要去台北了XDDDD

可是如果拿台北中國科大及聖約翰來和嶺東比,其實它們兩間是贏嶺東的...

不過考慮地域因素還是嶺東方便些

最重要的是不用游泳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