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大揚在練功的時候,畫面LAG到爆他還練的很高興...

尤其是他跟槍團的時候,畫面幾乎停住了..沒在動的感覺,他還是可以練!

大揚還慶幸自己不是補血師,他說如果他是補師就滅團了XD

唉...都是我的疏忽!

我之前要幫他標一塊已經停產的主機板都忘記時間就被標走了

而且還是連續四塊主機板我都沒標到ˊˋ

最近那塊主機板都沒人要賣了...

今天突然又有人要賣,可是定價太高了

我想說先與大揚討論再決定要不要買,所以我只問了保固期限到什麼時候

但是過沒幾個小時那塊主機板就被標走了XD

真的是與P4RD1-MX無緣嗎?...

本來想替大揚找我現在這塊主機板青雲PX915G4C的

可是也沒人賣,而且青雲PX915G4C是ATX

大揚的主機殼是Micro ATX,會裝不進去大揚的機殼裡

變成還要再購買一個機殼,麻煩到一個極致...


今天看到大揚在練功,無奈電腦畫面愛動不動的

突然覺得我這個做人子女的真的很失職...

說好要幫大揚升級電腦,自己卻忘了結標時間

而且還連續錯過4張P4RD1-MX,我真的是有夠北濫的ˊˋ


我現在很盡力的在幫大揚想要怎麼升級比較好

之前已經想好了,無奈錯過四張主機板

所以要想另一個升級的方法了

本來的方法是P4RD1-MX配ELSA 7300GT↑
(優點:顯示卡為PCI-E,日後電腦再升級可以繼續沿用)
(缺點:478腳位有PCI-E顯卡插槽的主機板皆已停產,不好找)

現在另一個方法就是GA-8I865GME 478 配 7300GT AGP
(優點:478腳位AGP顯卡插槽的主機板都還有在生產,方便購買)
(缺點:日後電腦再升級顯卡就必須淘汰換新,新一代的主機板皆為PCI-E插槽)


其實本來的方法C/P值比較高,最主要的是PCI-E顯卡是目前主流

不會說以後升級電腦連顯卡也要再換掉的窘境

現在只能祈求有人再拿P4RD1-MX出來賣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