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商用也宣佈不用上課了

可是我還是到學校,因為在家裡不會看書XD(結果去學校一樣沒看到什麼屁..)

早上要先教誼亭弄EXCLE統計,不過他讓我在門外等了20幾分...

那時候等到火都來了,就先進去閱覽室

結果沒多久誼亭就來了=。。= 連我的智慧毛都生氣了(什麼鬼?..)

教學完之後,我就在看講談,都快笑翻了...真的有夠北濫的..

中午去餐廳解決午餐後就跟雅他們回閱覽室

睡了不到1小時,起來後看沒多久的書就回家了

閱覽室是睡覺的好地方...


因為我妹前幾天問我建國有沒有可以讀書的地方

精誠的晚自習改成好像要隨班合併吧,他覺得很機車就不想留在學校讀了

本來他是去圖書館或彰師大的閱覽室讀的

不過圖書館每次都爆滿,幾乎佔不到位置

彰師大這禮拜期中考也不開放外人進去

所以就叫我帶她去建國的閱覽室讀書

可是今天我鼻子過敏,實在不適合去閱覽室讀書(不能一直擤鼻涕很痛苦...)

為什麼不能擤鼻涕喔?因為很吵...而且我的過敏鼻涕是沒完沒了的

但我妹又一直堅持要去,我就叫他先去買三支雨傘飄給我喝才去(甜甜的、效果不錯,恢復體力也快。真的!)

結果不到20分鐘我的過敏就好了

所以晚上我就跟我妹跑到建國閱覽室去了

說真的!我還沒晚上去過建國耶~~~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大門口的燈有夠亮的,亮的跟電子花車一樣亮(...)

然後我就跟我妹在建國閱覽室從晚上7點半左右待到要關門才走

整個閱覽室就只剩我跟我妹=。。=

唉...真難想像我會晚上坐在閱覽室裡面看書

這時候荒就會說『你是被鬼打到喔?』

雅(本來打爸..但怕有人分不清楚哪個爸XD)有另一個版本...上次聽到某咪狼說的..

『哩西吼帶尬嬤ㄍㄚˇ丟喔?[國:你是被大甲媽祖咬到喔]』(一定要用台語才會好笑...)

太北濫了XD


嗯...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等風扇寄來就更充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