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開始幫我爸練他的闇騎士,順利的升61級

我練完之後跑到龍洞口,看到盟友JOJO,他跟我打招呼

看到他的封號我就覺得非常不爽=。。=

"哈拉-首席闇騎"

你是首席闇騎?怎麼樣也輪不到你吧

不是我想爭那個封號,你掛哈拉盟徽封號打首席闇騎

天二的裝備都是外表看得出來的,也就是每套裝備穿起來都不一樣

你這種裝備是哈拉的首席闇騎?

我覺得很丟臉...別人會以為哈拉盟的首席闇騎裝備這麼爛喔

那這個盟其實也沒強到哪阿

我想不透為什麼我爸要打給他這個封號...

明明我們才是首席闇騎...論等級我們是輸他一級啦

論裝備你那根本是小孩子在穿的=。。=

之前還密我,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我說不知道

我反問他是誰時,就跟我說"秘密"  =。。=

我想打人...哩系勒靠妖喔

我現在看到他就不爽,還跟我們借全覆式盾...

都要借裝備了還敢厚臉皮封號打首席闇騎,看了就不爽



ㄋㄟ的...打到傷口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