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爸去看電視了,我就接手練"揚奇諾斯"

跟大家講一下我是小揚,就開始練哩

盟頻好熱鬧,不愧是我們揚氏的"哈拉夢幻家族",在天二真的比在天一強勢很多

最屌的是盟裡有一個我們的現實朋友,在天二的排行榜伺服器劍刃舞者第一名!

為我們哈拉增添不少風采,名氣也很響,我在龍谷練一下子,遇到一堆人主動跟我打招呼

看來我爸跟叔叔他們在天二真的玩的不錯

又在平常叔叔們練功的地方開始打怪,叔叔還是帶著他的"樣"

有"樣"在很好練,++完打怪超快的,我決定幫我爸練他的闇騎士了!

現在60級,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練到升5級血盟,然後衝進排行榜~~~

好耶~~~~

今天"卍哥"又升級了,73級!恭喜~~~

他說他要衝80級,變伺服器不分職業第一名

我們也很期待,等他80級我們一定會為他好好慶祝

我最自豪的是那個哈拉的盟徽,我自己做的呦!哇哈哈哈~~~

絕對不會撞盟徽,盟徽是個"哈"字,絕對絕對不會有人跟我們一樣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天二怎麼拍照...有空在去研究一下

我好像都沒放過天二的照片,等我研究出來我就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