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接觸到這款線上遊戲,昨天跟前天都進不去...

遊戲整體的感覺還不錯玩,不過我覺得難度頗高的

其實本來我又有想選男角色,不過還好我選女的@@"

因為裡面的男角色長的都不好看...反而是女生帥氣些~

而且...男生灌籃看太多了,女生灌籃才屌阿!!!(不過我的角色不會灌籃ˊˋ)

我玩的是後衛,170CM,我選後衛最高的身高

最低是160CM,但160CM看起來真的很矮...所以作罷..

現在FS還是封測的期間,所以有固定時間才開放伺服器

而且我覺得FS可能會是唯一一款沒有出現外掛的熱門線上遊戲@@"


之前巴哈有送封測帳號,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還剩一組封測帳號,若有想要玩的可以找我拿喔!

這款遊戲就跟阿給一樣是要練技術的,70%技術,30%技能

所以一開始玩可能會很有挫折感,而且不三時就被人罵會不會玩之類的ˊˋ

我也希望自己很強阿!只是第一天玩能多厲害?...台灣人的品德真的很差

難怪一堆外國人不敢和我們玩,動不動髒話就出來...


不過我們可以自己開房間玩@@"

一開始封測給的角色是14級,而且還給30萬錢幣的樣子

可以去買衣服和技能,技能全都要買,FREE STYLE也全都要學

現在好像只有3ON3的,公測之後應該會開1ON1

那我們就可以自己練了,就算技術差也不會被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