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亭媽說要去台中買i-Pod跟隨身印,可是星期五那天我全忘了

因為前天星期四睡的很爽,完全沒人提醒我,也完全忘了有這回事...

所以保齡球課別戀和我說等等要去NOVA時,我整個狀況外...才回想起那件事ˊˋ

因為亭媽要開車去,所以也揪了小胖問他要不要去,後來小胖又揪了阿幻

這樣子總共5個人了,還好還擠的下一台車@@"

其實我本來以為沒有要上高速公路的...結果還是上去了ˊˋ

不過還好,亭媽開的還算穩,只是在倒車入庫的地方就...噗噗

在NOVA附近要停車的時候,路邊看到一個停車格

亭媽要倒車入庫的時候就差點撞到一台車...

接著橋好位置要進去的時候,就被另一台車給停進去了

後來就乾脆停進停車場了,NOVA的特約停車場

進NOVA之後,其實我是第一次來NOVA,雖然沒來過

不過電視上還有一些雜誌上也都曾經報導過NOVA

所以對於裡面的樣子心裡也都有個底了

那邊的硬體配備比較多,相對的滑鼠鍵盤這種東西比較少

後來逛了好幾圈都沒找到亭媽說的隨身印

我卻買了個SONY Memory Stick Pro Duo 1G的

我本來是想買512MB的就好了,因為拍不了那麼多

後來因為512MB跟1G只差320塊,所以就買1G的了

逛完之後我們就要去吃東西了,討論很多地方,最後決定去SOGO吃

在SOGO停車場的時候,又要倒車入庫了@@"

大家都紛紛下車,只有我還留在車上,其他人不知道在怕什麼

噗哈哈~~~

不過最後經SOGO管理員的指導下還是停進去了,哈~

後來大家吃完飯後又買了幾盒泡芙就去樓上了

其實我覺得去SOGO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樓上還有遊樂場....

大家都差不多花了100多塊,只有男生反而出奇意外的少...才50塊

應該是男生會玩的比較多才是阿...噗噗

結果最後別戀還是沒玩到DJˊˋ因為被一群死囝仔佔住了

別戀高手來了還不會讓位喔,硍賃老師!

結果我也沒玩到頭文字D的賽車,因為這邊比較貴ˊˋ

玩一次要20塊!彰化也才10塊

從頭到尾我只有對裡面有錢幣會掉下來的那台比較有興趣而已@@"

一直在那邊投,因為我投第一個的時候,掉了一整排下來

所以後來就一直投,最後我才發現一開始是要引你來玩,才會掉一排

之後都只掉兩三個了...有夠白目的機器

後來別戀不爽,就直接搖那台機器,結果就開始叫了@@"

噗噗~~~太搞笑了....還好管理員沒過來..

接著又玩了拳擊機,不過我不喜歡那個版本,有一個版本是超人的比較好玩

就是第一關是壞人,第二關好像是公車,其他的還有螃蟹、隕石、火車

那台比較好玩!而且那台是第一關過了就一直打,這台卻只是過了要玩別關要在投錢

大家都玩完之後就準備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都在睡覺

太累了,而且很好睡~~~~

車上所有的人都能睡,就只有亭媽不能睡,因為她是開車的....哈~~

到達亭媽家後,大家就騎各自的機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