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愛睏了,本來還揪別戀要玩勁舞團....

結果回家沒多久就睡著了,直接睡到剛剛才爬起來

睡的超爽阿~~~~~~~~~~

話說昨天就是我們的專題發表日,因為別戀是10點要發表

而我們卻是10點要排練,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別戀那組的發表了ˊˋ

聽說播放影片的時候台下哄堂大笑....

看著大家一組組的都報告完了,只剩下我們

我們被排在最後一組,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不過因為在最後一組,來觀看的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多

這樣才不會壓力過大!

在要開始報告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我的手都開始發抖了

為難大家還要聽我的青蛙在叫........

在要開始報告的時候,你們圍成一圈,我想說你們在幹麻

看到你們伸出中指,我才發現我們要喊隊呼@@"

其實我們在喊隊呼的時候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偷笑....

應該是爸的樣子@@"


報告的時候還好我沒有因為太緊張而講話打結,大家也都表現的很好

因為書面格式錯的地方有點多,不過口試還是過了,雖然不如預期的分數ˊˋ

本來我以為會有火爆場面,因為昨天已經想好很多對策了

不過居然沒有@@" 而且我們也沒有被問問題

這可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謝謝來旁聽的其他同學!感激不盡阿!


因為中午都沒吃東西,一直在練習,所以報告完我們就決定去麥當勞

因為已經報告完了,不再有整天要擔心專題發表來臨的壓力

在那放鬆心情邊聊天邊吃東西的感覺真的超爽阿~~~~~~~



接下來有三個禮拜的時間修改書面

不過因為不用再專題發表,壓力也沒有之前那麼大了



等等早上的課是打保齡球,專題發表完就是要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