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盟友們去解5級盟的任務,我是開收集跟盟友們一起去巨人洞

後來要去打比較強的怪物,就換開"漾"

靠妖!我不知道任務怪物-帝國墳場守護者(應該是吧...記不太清楚..)這麼強

還會被傳送走勒,打了他之後還會召喚其他的小摟摟出來勒...

不過打死他們最後出現一個箱子,盟主開箱子之後就可以拿到任務的道具

就在昨天升了5級血盟嚕~~~

哈拉盟友超級團結的~~~大盟就是這樣啦!哇哈哈哈

昨天跟朋友聊過之後,還是決定暫時先放棄練席琳長老

我先把賞金等級拉上來,真的玩到我覺得已經非常無聊的時候

再去玩黑長老也不遲,離剩開學的天數,要把席長拉上來是不可能的

盟裡也有兩個席長了,我再練一隻就有三隻席長,但是盟裡包括我只有兩隻賞金

目前還是練賞金比較有用途~~~

剛剛被老師切畫面的時候,我看到他工作列上有兩個天堂二的視窗...

嚇一跳...我沒用過天二外掛,但是看起來應該不是正常的天二

我覺得他是在用外掛...因為他在上課,不可能邊教邊玩的

一定是開外掛!

靠!好想去問他是哪個伺服器的,8服的話...嘿嘿!

我就拉怪去撞他的掛機...哇哈哈~~~我真是個維護正義的好人!

說到這個!我想起前兩天在天一的事情

阿傲紅了,他在漂白,盟友說不會去冒洞,要叫阿傲帶他去

阿傲說沒空!(基本上,阿傲是沒有同情心的人...哈~)

我就自告奮勇要帶那位盟友去冒洞,我還帶他到二樓

因為我們後來遇到一個白目,我就先保護盟友們上二樓,我在去殺那個白目

之後我就在盟頻說(基本上,我這麼做完全是為了幫阿傲做功德,免得他死後下地獄...)

哇哈哈哈~~~我說的是事實阿!我覺得我來當王族還比較合理...

因為我是個好人~~~~

我能發誓我玩OLG這麼多年,從沒做過白目耶!

能幫上忙的我都會幫,也沒騙過別人的東西!

因為,基本上,我個人很相信報應這種東西,壞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呼!不知道為什麼...發完這篇文真爽.....

認真上課了~"~

------------------------------------------------

喔喔!就在剛剛我發完文之後,老師不知道說到什麼,就說他有玩天堂二

.....靠!好想知道他練什麼職業?他幾級?哪個伺服器的?

為什麼用外掛? SHIT~~

遇到不熟的,我很少會主動開口跟他說話

我寧願自己一個在那邊玩電腦,或是玩手機

但是看到有人居然也在玩天二,就會有一種....

"他鄉遇故知"那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