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8點都準時看仙劍喔~~~

我不知道在龜毛什麼,主教跟席長我考慮很久

一下子跑去練主教,一下子又後悔,然後又跑去練席長

這幾天我都不知道我在瘋什麼

仙劍很好看....要去看喔~~~

劇情不講了...之前打了一篇在新聞台是玩過仙劍的心得

不過被我刪了,哇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現在很累...有空在打

三隻人物跑來跑去,不過也拍了不少照片,有空再裁剪一下放進家族寫真集

我有拍天一也有的怪物的照片,比較天一跟天二怪物長相的不同

有空再貼...因為現在不是睡醒,是還沒睡..

不知道為什麼150點的點數卡在天一突然降價

改版前一張150點的要80-90萬

現在居然只要45-60萬,是發生什麼事情...

幣值突然增值喔...

生祝也不急著買了,我的心都在天二阿~~~~

現在專心練席琳了!我不要主教了

什麼鳥東西!我本來以為三章改版後,主教可以跟席長平衡

看了社群有人發韓國官網三章各職業的新技能之後

我已決定放棄主教,主教的路並不好走...

說不定會比練戰士系的更累,還好我及時回去練席長

真的練主教下去我會發瘋~~~~

難練死了...不是人在玩的..

有空貼一張天二的照片,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迷上天二了@@"

---------------------------------------------------

最近報名一個一學期的班,要上整整一個學期的課

人數不夠可能開不成,有開成我就得每星期一、三晚上都要去上課

2/20號又有VB的課要開...他ㄋㄟ的

只剩三天可以玩嗎?...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