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遊戲部分好了!我的賞金,我越玩越有心得了

我已經抓住收集的要點,所以現在只要沒人徵賞金

我就自己開團去傲塔5F收黑光材料跟藍管

要說賺很多也沒很多,但是也賺不少啦...ㄎㄎㄎ

我覺得我的CPU不夠力,老大除了CPU跟POWER沒換過之外

其他都換過了,我真的覺得CPU不夠力阿,P4 1.5G

CPU不夠力就算顯示卡在好也沒辦法發揮他的效力

以我的主機板,要換CPU不能選AMD的,朋友說AMD的CPU容易過熱

家裡的三台電腦CPU全是INTEL的,用習慣了...

不敢領教AMD...雖然他的評價不錯,但我怕過熱燒掉...

考慮買INTEL 2.6G~2.8G的CPU,價格再來去去燦坤跟順發比較

其實不太想去燦坤,但是他幫我裝比較方便...真囉唆...要存摳摳了0.0

數位相機的部分,我看過SONY的W系列,W1.W5.W7

靠妖!機體有點厚...看起來很重...但是網評很好

但是我就是不想要很厚很重很大台的阿....

氣死我了....算了!我現在比較想換CPU,數位相機倒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