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老大風扇的問題,我上個禮拜四就抓去換了,因為風扇在CPU上面

還有散熱膏的問題,這種東西我不敢自己動,這跟顯示卡跟記憶體不一樣

萬一弄不好,CPU燒掉,耶~~~~那就爽了@@"

我以為要花大概700-1200左右,可是才花500塊耶@@"

真屌!而且是冷光的,開機都沒聲音了,果然是風扇的問題

本來我是不確定是電源的風扇或CPU上面的風扇還是顯示卡上面的風扇

拿去裝風扇的前一天,我不要命的在CPU上面那個風扇輕壓一秒

讓聲音暫停一秒,突然.........整個世界安靜了....

果然是CPU風扇的聲音 =。。=

在多壓一秒,CPU燒掉,那我就又爽到了>"<

新的風扇有控溫,而且是藍色冷光,主機殼一打開超帥的喔~~~

而且聲音很靜,我還沒適應...一回家都會以為電腦是不是自己關機了

原來是聲音太小 ,哇哈哈!真爽....

............................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