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7/3號我看到二乾媽在線上,所以我就ㄌㄧㄤ他了

後來我問他那天我騎機車經過,他為什麼注意我腳下的東西

我跟他說你耍大牌,讓人等了十幾年都不回話

他說:我在看電視怎麼回?

當然我就跟他道歉,然後我就滾了

他罵我很機


我只是覺得,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可以聊天的上線,我興高采烈的ㄌㄧㄤ他

但是卻被潑冷水,算了,我可以去玩CS


隔天,我看到阿傲上線,因為阿母有打傳簡訊給我爸問他要不要回去玩天堂

也有留離線訊息給我,我到狼族家族看,發現他們最近要攻城

我就開妖精密阿母,阿母要我到騎村入盟,看到狼族阿母他們都回來玩

我有想要回天堂的念頭,天堂二包月已經過了,我也無心去玩天堂二了

我很高興想快點把這訊息跟阿傲說,但是他都不在

好不容易看到他在即時通上線了,我ㄌㄧㄤ他,叫他到天堂一下

我有事情要跟他說,他卻說:不要,不想讓人煩

我興高采烈想把回天堂的念頭跟阿傲說,因為他之前很想我回天堂

現在我有想回去的念頭,本想跟他聊要去哪裡練

但是又被潑冷水,就像當初我還在天堂的時候

我一直揪他去傲塔練,他一直說他沒空,我才漸漸跑到天堂二去

現在意味著我是不是根本不應該回天堂,我應該去別的遊戲

開著我剛入狼族的綠茶小揚上了象8,我自己一個人打怪

因為天堂剛小更新,所以沒有外掛可以用,我玩著最原始的天堂

暗到不能在暗的象牙塔,我放了日光術,勉強可以看到一些路

獨自走上象8,我看到了天堂執法者GM,我本想跟他說話

但是發現那是假的GM,只是放在那邊讓他走動罷了

連GM都是假的...這遊戲還能玩的下去嗎?

我自己在那邊打了一下子,後來暴走我被一群高崙高鐵、活鎧甲、影魔圍住

後面已經沒有路可走,我被卡住了,只好按了回卷飛回家了

玩了四年的天堂,這次回去玩了一下,卻覺得很陌生

現在這個情況,無非是要我不要回天堂了

我想,阿母要失望了,實在沒有動力讓我回天堂

我剛入了狼族,和之前盟友的談話中,我發現他們也在用雄霸

既然這樣子,更不要說我回去天堂會有人跟我一起練了

一個需要練功練等的遊戲如果沒有朋友陪我一起玩

我幹麻還玩?

過兩天後,我換開了冰雪帳號裡入奇蹟盟的5級小嫩法,我收到盟信

阿傲說他練王子一直死,已經不想玩天堂,要離開天堂了

我開了冰雪繼續下去掛,然後跳出來開了即時通

我看到小夢在巴哈寫的天堂歷程,從他回來玩天堂開始的點點滴滴

裡面有稍微寫到我,事情歷歷在目

我真的佩服他想永遠跟隨阿傲的精神,即使阿傲不玩了

即使盟裡只剩他一個人在線上,他還是認為阿傲會回來

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n=00842&snA=93777&locked=F&tnum=1

有興趣的可去看看

當天晚上,別戀打手機給我,但是ㄌㄧㄤ了沒幾聲我要去接時

就掛斷了,我打回去都沒人接,現在是怎樣?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是不是太主動去找人聊天就注定要被潑冷水?

隔天,中午我打給別戀,他上午11點多打給我一通我沒接到

我趁著午休時打給他,跟他約好下午在哪見面,因為今天要回學校

下午因為我們兩個中午都沒吃,就先到四海遊龍吃完東西後

買了飲料才回建國,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們班的地方

跆拳道真的很好看,而且那是國家代表隊,表示將來會上奧運戰場

我跟別戀看的很高興,我暫時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情

在四海遊龍吃東西時,我有跟別戀說我兩次被潑冷水的情況

還有我打回他的手機他居然不接,後來他說他手機壞了

別人打來都不會響,所以我就原諒了他

別戀說你媽是真的在看電視吧,阿傲大概心情不好

喔!我沒說什麼,不想再談論到這個話題


在眾多線上遊戲裡我居然要過著流浪的生活

不過現在很少能玩遊戲了,上班完很累

每次回到家洗完澡後就睡覺了,晚餐常常沒吃

又或者凌晨醒來去切一下電視後繼續睡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太多時間能玩,又何必在乎回不回天堂的事情

我現在可以不用花錢在點數上面了

我玩CS,買了正版序號不用點數,我玩流星,2013年才到期

我玩麻將,跟阿給一樣免費,這些夠我玩到死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