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就開始飄雨了,不過很小

後來也就沒下了,中午去找專題老師

整個氣氛很差!都在吹毛求疵不重要的地方

你想表現你是有實力的、不是白領薪水的也挑錯點了吧?

這樣子更讓人覺得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幹麻要執意在小結的部份?那個根本不重要!

我慶幸的是,我們專題過了,但不是因為他的教導

他還天真的以為專題會過是因為他嗎?

別的口試老師去跟他說我們專題錯誤的部份

他自己沒發現,還讓別的口試老師去跟他說

他帶我們還帶的真輕鬆阿,他幾乎沒幫到我們什麼

甚至是幫倒忙!專題發表前兩天就說都可以了

專題發表前一天又說這裡不行那裡不可以,還拍桌子勒

是怎麼當專題老師的阿?還需要別的老師跟你說錯誤在哪你才知道

薪水是在領怎樣的?根本就在混!

希望他自己能夠想開一點,不要再當專題老師去害人了



還有週邊那個詞,我今天去順發網站幫如看電腦配備

他們網站一樣也是寫"電腦週邊",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爭的

週是時間的用詞,周是周圍,誰不知道還用你說?但週就只有一個意思嗎?

國字單一字可以有很多意思你不知道嗎?

當個專題老師連週邊的週字都要跟我們爭辯是這個周

有沒有必要?知道事實之後你只會更沒面子、更下不了台而已

別讓人知道說當一個科技大學的老師,連個週邊的週字都會搞錯

還跟學生爭辯?當什麼老師阿=。。=

WORD出現底線就代表我們打錯?WORD叫你去死你去不去阿?



中午整個沒胃口吃午餐了,開完班會因為一直下大雨就留在教室

等雨小一點我和別戀就先回家了

因為我的機車停很下面,別戀先穿好雨衣還幫我把機車騎上來

人真好耶~~~感謝阿!!!



回家幫大揚練一下大地,沒多久就下線了

突然覺得沒FS可以玩還真的有點無聊...

一直在考慮要練前鋒還是繼續我封測的後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