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保齡球課沒去上@@"

沒辦法阿...因為下大雨,不過本來我衣服都穿好了

準備要出門了,結果突然想到,考試沒考應該也可以補考阿!

然後我就打給別戀,別戀說沒要去,所以我也決定不去了!ㄎ哈哈~~

睡到下午1點時,嬸嬸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幫她弄電腦

我說還在睡覺,睡完在過去

我睡到下午3點的時候爬起來,看看沒什麼雨就去嬸嬸那了

因為他們員工都會玩他的電腦,玩到中毒

之前我已經幫他解過一次了,僥倖有的救

這次根本沒救了!我覺得重灌會比較快

但我沒帶光碟和一些重灌的工具,所以明天還要再去一次ˊˋ

真麻煩阿........


要回家的路上想說去全家看看有沒有FS的遊戲包

結果CB 9元包下架了,只剩OB 大鳴大放包和HIGH翻街頭包

我在那邊想到底要買哪包, 大鳴大放包 49元,HIGH翻街頭包 199元

後來買了HIGH翻街頭包,因為49元那包沒什麼東西,一塊光碟49元我不如自己下載...

HIGH翻街頭包有送點數100點、聖誕套裝和服裝抽獎

可是他ㄋㄟ的,我服裝抽獎那格刮開是"銘謝惠顧"!!!

看到銘謝惠顧差點沒起肖.......

5點半開始OB了!我現在要來去玩了@@"

要玩FS的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