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升66級了~

真感動....這中間死了N遍了ˊˋ

現在覺得還好當初沒有刪死靈,我還是很愛死靈的!

如果當初刪掉了,我現在一定是呈現起肖的狀態

目前是專心練死靈中,黑老雖然最近有在解三轉的任務

不過三轉跟貴族,我還是比較想要先貴族

只因為傳到哪都只要1000塊實在太吸引人了!!

以目前的練功速度,這暑假要70級是不可能的

如果這暑假能68級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越來越不後悔死靈這條路

黑老是輔助系,所以沒辦法自己去打怪物

黑老三轉的任務道具,那天ㄐㄐ兔有來幫打(感謝阿!)

不過解散之後我腳底還差4X個,好像腳底最難打

最後是我開死靈去打完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那些怪物兩倍血

有的還魔法抵抗,不過還好腳底的那隻怪物是沒有魔法抵抗的

那些怪物死靈去看是通紅的,本來還懷疑死靈會不會趴在溫泉沒人救

不過打的還蠻順利的,原因是那隻受詛咒者幫忙

++過後超強,不過吃C晶兇吃彈也兇,還吸我15%經驗ˊˋ

現在要專心練死靈!要在暑假結束前68級!


感覺我現在好像比較少髒話的字眼出來ˊˋ

真不習慣......下次的文在放幾句髒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