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才睡著後,10點又爬了起來

睡了3小時...一整個很屌

因為我還沒自己騎車去野宴過,深怕又迷路

所以別戀說要來我家帶我去

結果到的時候只不過是那條路直走而已根本沒有轉彎ˊˋ

搞的我跟北七一樣....

我和別戀是第一到的,等其他人等很久..

我就想先去藥局買樂敦,可是藥局說沒有樂敦ˋˊ

老闆娘跟別戀說我是他妹@@" 噗噗

其實我沒有聽到,是後來別戀跟我說的

老闆娘說我的頭髮很特別(開心),問是不是用幕斯弄的

不過安全帽戴下去什麼屁都沒了!

在家裡抓好的那個時候最挺

安全帽是頭髮的殺手...

所以我要快點學開車ˋˊ


買完眼藥水我們就看到誼亭來了,再來是亭媽

不過等很久剩下的都還沒來,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進去

本來我們以為惠儀會是最晚到的,結果是阿肥

因為阿肥的機車壞了XD


然後過沒多久爸和靖雯就來了

但是一下子又走了...

最機的是不讓我拍照ˋˊ


吃了一段時間後,亭媽就拿出蛋糕來

『你們該不會要在這裡唱生日快樂歌吧!』我說

『我們要唱港版的!』

然後大家就很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可惜我那時候沒有錄ˊˋ

我還一直要大家唱小聲一點...不過還是很大聲

所以附近桌的都一直看看看看看..................看尛!

我事後一直覺得沒錄到很可惜,不過有人說可以再唱一次...

但是我驚訝的婉拒了...阿哈哈哈~~~

因為小蛋糕不能插上蠟燭,所以蠟燭是別戀拿的

而且臘都滴到手了,他還是神情自在...可見是平常就有磨練!!!

阿哈哈哈~~~

感謝別戀冒著生命的危險(?)幫我拿著蠟燭讓我許願


之後還有很多很北濫的畫面...

但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所以...請看VCR

...........

............

..............

怎麼沒有@@"

因為我沒打算放在這播...內容太狠了XD


嗯...剩下的內容就留給錄影畫面就好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揪剛心ㄟ~~~~~

謝謝大夥們~~~


(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