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我2點左右就睡了吧

可是早上7點多就醒了是怎樣,畢業典禮是下午耶!

只睡了5個小時超累的,要睡也睡不著了

就買了個早餐來吃,想說等中午的時候再來補個眠好了

結果還是沒的睡,只好早點準備要去學校了

可是很機的我的隱形眼鏡夾又被人偷去台中了

本來4點就打算出門了,搞到4點10幾分才出門

沒夾子很難戴隱形眼鏡,搞了20幾分才戴上去

我還在想說我遲到了,結果5點40才集合要環校

我還算早到了吧...

到環校的時間前大家都在拍照,但是多了一位神秘人物就是了

還說我沒跟她打招呼,我們不用打招呼的阿!我們都點頭就好了

阿哈哈哈~~~

我們的副幫主"荒"送花給我們,我們很開心

收到信,很開心

可是你一直叫我的名字,我不開心

要知道,上次叫我名字的朋友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哪了...XD

然後發學士服的時候,那衣服很像道袍

在操場看到老師們穿的五顏六色的道袍後,看到超像道袍的那好像是副校長穿的XD

別戀和荒就留在科館幫我們看著包包

我們就開始去環校

ㄋㄟ的!超累又很熱,我一直在忙錄影

錄到最後要走什麼星光大道的時候,我在錄旁邊那個杯子有放蠟燭的

結果就被青了一眼的感覺,好刺眼的光阿

那時候我邊錄邊笑是因為旁邊的人跟我說話好不好

完全沒有把焦距停在你身上過好嗎,拜託幾勒賀謀

被青了一眼怪不爽的,要是不相信可以來找我拿影片檔


綁好了那什麼帶子在願望樹上後,我們以為結束了

結果還要走到中間那個草地坐在那邊

所以我和靖雯就先回科館去了

不過後來靖雯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在三樓待沒多久亭媽他們也上來了

我說我8點半要下去丟帽子,結果8點20幾分班代就回來了

我問說丟帽子了嗎?

他說結束了!!!...囧rz

不是說到9點喔!有夠靠妖的...沒丟到帽子ˊˋ

不過我們這群全都沒有丟到帽子XD

吃便當的在吃便當,玩牌的玩牌...

我記得爸在吃便當的時候,TIM好像有來三樓

然後別戀就跟TIM聊天,還親了TIM一下...超屌..

結果不知道是我們這邊跟TIM互動太好還是怎樣

乙班的就叫了TIM一聲,說了『unfair』

沒有什麼unfair不unfair的啦

TIM本來就跟別戀和爸很好,你不知道喔?不知道你家的事

一整天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到TIM,偏要找TIM在跟別戀說話的時候說unfair

說你們是不是故意找碴?分明就是

結果搞的現場很尷尬,大家都在互看,TIM也很尷尬就走過去了

中斷別人的對話,還真有禮貌阿!

後來TIM還不是走回來跟別戀聊天

真搞笑!結果TIM也只是過去敷衍你們阿!阿哈哈哈~~~

真是北濫=。。=

頓時讓我感覺,那群的好像都愛這樣找碴

明明沒事了,就是還要吵

我的耐心都已經漸漸被磨光了

不是你罵我們就要忍好嗎,沒人甘願受罵啦

還好畢業了!真的畢業了!開心

那時候我一直猶豫不決,亭媽說要幫我拍

我跟妳說喔,還好我那時候沒真的說要拍

因為我現在想起來一整個不爽,我那時候真的是被鬼打了才會說要拍


領完證書後就要去吃飯了

我連午餐都沒吃勒...爸還在我面前吃便當你自己說白不白目!

那時候早上吃完早餐就不想吃午餐了

結果就餓到晚上9點...

先約好地方後,我和亭媽就帶開車的荒去(其實是亭媽帶路..我也是被帶的XD)

大家都先到了,因為亭媽不小心繞了個遠路...

不過沒關係!能到就好了,要是我帶路的話可能會帶到順發去XD

吃飽就想睡,我吃飽後一整個愛睏

又拍了照後大夥就回家了

我記得我到家的時候都11點40幾了

要是住鹿港的更晚了吧XD



謝謝荒特地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阿傲沒來...幫主耶!幫主沒到是怎樣ˋˊ

身為謀士,沒看到幫主來還挺失望的阿ˊˋ


附帶一提,其實是我本來忘了寫...看到荒的網誌才想起來的(我自己承認了XD)

有拍了我們國三平的照片XD

暑假的國中聚會阿佩叫我辦耶@@"...我們三個辦吧!XD

靠!誰敢說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