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八大條件?可以阿可以阿

1.上線時間必須和我相符,不然怎麼一起練功

2.最好練白老,因為不會造成經濟負擔,黑白老又很搭配

3.要幫我收人,也要招募同盟

4.我練新人物的時候要幫我轉東西,帶我練到20級
當然你練新人物我也會這麼做

5.ID最好不要取很奇怪的,要好輸入的
像我的綠茶風就是好例子

6.我的靈魂蛋都不用錢去買的,所以要跟我一起去做C祝蛋
我可以幫補魔,你也可以,做蛋做很快

7.要跟我一樣愛衝70%的製卷,材料部分要能互相幫忙

8.熱愛天堂II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