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跟了聖誕夜驚魂那盟去推王

不過我只是要去點箱子,但是也有好幾個朋友也是要去點箱子的

我們幾個就組成一隊...點箱子團

昨天我決定當天就把他轉成副職業,但是競爭期間沒法傳送

我們幾個隊友只剩4個要摸巴溫,於是我們從5F自己衝上去...

但是白老陣亡,小刀飛走...只剩我跟詩人

後來小刀又衝上來到6F,但是白老跑的速度太慢

而且有團已經出團了,後來白老決定退出去睡覺了

於是我們跟團上9F之後3個人又衝上14F....

當然途中小刀陣亡了...這次根本來不及飛

本人看到小刀捨身取義救我們的份上,就送小刀一張祝復

其實他也不能死...他死了掉級不能摸巴溫

終於上14F了,我們要飛進去14F裡發覺已經有人摸過了...

要等大約半小時....等的過程小刀斷線

等他上之後我們就三個飛進去

靠!真壯觀阿@@"想不到裡面這麼大......

巴溫就一個石像蹲在那邊,當然要喚醒之前要炫耀一下@@"

因為盟友在9F盟練,我就在盟頻喊:要地震囉~~~~~~~~~

接著隊友按了喚醒巴溫,整座傲塔天搖地動,太爽啦~~~~~~

巴溫醒了@@",他站起來了,好大隻阿~~~~~~~~~~

靠妖!我還一度打不到他,因為他站在階梯上面

我們又走不上去階梯,要到一個小凹槽的地方才戳的到他

我很怕死...我可是沒練到安全%....死在那邊沒人救

又噴裝備就高興了@@"

最後我戳到了,馬上祝回回村,詩人第一個飛

我第二,小刀最後

回村之後互道恭喜就解散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沒~~~還有任務

我又跑到象牙塔接第三個副職業的任務,大揚帶我去打妄想的碎片

輔助系法師轉職就是很辛苦,怪物自己都打不死

要靠別人幫忙,當然妄想的碎片很容易就拿到手

在來是龍洞的"血之守護者",平常都是三隻出現

一出現就吸別人血的那隻

我想說跟團進去再拜託他們讓一隻給我打

我跟大揚借了弓,打算定住慢慢射

可是我忘了他會吸血=..= 最機車的是還會麻痺

我看到了一團隊伍,就跟他們跑進去

因為我都沒說話....通常會借跟的都只跑到大派而已

都經過大派了我還跟著他們...他們可能認為我是怪人

後來我開口了,他們也答應,還組我

因為他們只有8個人,我就跟他們一起練順便打任務道具

我想不到這麼難打.....比染布還難

我還被麻痺了好幾次,幸虧他們有主教

還幫我麻痺怪物,打了2個小時終於打到了,最後一下要給我打

真是太高興了....後來主教撐不住,去睡覺了

我就跟他們練直到5點散團,再回象牙塔接完任務後

回奇岩村莊,轉職!一開始我沒有轉死靈

我把奇怪的職業都轉轉看@@" 闇影招喚士..

先知、主教、術士、狂咒

後來要睡覺之前才把他轉回死靈法師

我現在是死靈了~~~~~

太高興了

我沒想到城堡大翻盤,以前的黃昏幾乎都變成黎明

而現在的黃昏則是以前的黎明,我不喜歡以前的黎明

異軍的我很討厭,所以我不想幫現在的黃昏

以前常在大派練,那邊都弒族的

我想我還是會幫現在的黎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