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七點就睡到凌晨2點@@"

真爽阿~~~

我最近在找天堂二的動畫影片,官網提供好幾部

我還沒全部下載看完,有的不能下載

我挑選出兩三部不錯看的,其實之前我在哪裡看到忘記了

是人類跟精靈和矮人合作跟黑暗精靈還有獸人對打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那部動畫,不過其他也有好幾部不錯看

有比較搞笑的,很像魔戒遠征隊要去摧毀魔戒

不過天堂二做成的動畫目的是要打地龍,我覺得只有差在這點而已...

而且天二的男矮人跟金霹很像....

還有一部比較屬於愛情的,故事是人類跟女精靈

後來人類去消滅怪物可是死了,女精靈就一直想要去復活他卻又復活不了

算了...我說出來就不好看了...

檔案蠻大的,但是看完就把他刪掉就好了,我覺得很好看啦...

http://www.lineage2.com.tw/resources/multimedia_movie.asp

搞笑的那部是打王敢死隊篇

愛情那部是2003東京電玩展最新動畫

我覺得劇情都不錯啦~~~

最主要是裡面有出現我的小矮人~~~ㄎ哈哈哈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