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更久了吧...哇哈哈哈~~~

其實是很懶不想寫,而且報告又一堆,就覺得很煩...

最近我的賞金小獵人可能要結凍了,因為參章改版改成這樣爛

不玩輔助系的根本賺不回彈錢,而且盟裡也一致通過我去練席琳長老

所以等賞金有8級自體變化後我就要去練我的席琳神使了

昨天一回家後我就他X的睡到今天早上10點

打完心得後我媽說要帶我們去拍證件照,就是我們政府規定的證件照

要露出額頭跟耳朵,就是他X的叫我要塞耳後,賃祖嬤卡好勒

那些選阿扁的人不要怨聲載道,你們選的阿!

要抱怨也不該是你們說,自作自受,現在爽了吧?

靠!一想到就不爽

下午我們定了TIGER CITY 的電影票,要去看星際大戰三部曲

我之前沒看過星際大戰,其實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還好,還不錯看,還不會無聊到讓我想睡覺

而且在華納威秀看電影不會被頭擋到

他X的,之前在台灣跟彰化看電影,都會被前面的大頭擋到螢幕

這樣我是要看屁阿?他ㄋㄟ的!

看完在吃個東西回家大概8點多吧,等等來去玩天二好了。


茶&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