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X的,早上大太陽,下午給我下雨

要走下去的時候我是給別戀載下去的

出去工學門後,騎到下面的小巷就開始他X的下大雨

害我跟別戀就淋雨啦,掯

終於到我的機車旁了,我們決定把雨衣拿出來穿

回家的時候別戀騎到有水窟的地方,靠妖,地上的水全部噴起來

噴到我的耳朵跟臉啦!看

後來我們就開始找水窟...都想把水噴在對方身上

後來我發現一處超大的水窟,而且水還是土色的,我就用力騎過去

噴的別戀整個都是,結果別戀就像掉進水裡...哇哈哈哈~~~

最後的勝利者就是我!!

真好玩阿...

靠妖!回家後馬上去洗澡,後來6點多就睡著了

睡到現在=..=

還是很想睡.....

好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